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聚焦锡柴】吴政隆勉励一汽解放锡柴: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的高端攀升

2017-08-07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8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一行调研一汽解放锡柴,陪同参加的有无锡市市长汪泉等相关领导。吴政隆代省长一行参观了...

  7月18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一行调研一汽解放锡柴,陪同参加的有无锡市市长汪泉等相关领导。

  吴政隆代省长一行参观了锡柴重型柴油机基地惠山工厂展示厅和联合厂房,锡柴自主创新的丰硕成果、高端先进的制造设备以及高能效低能耗的生产方式给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饶有兴致地了解了发动机冷试等先进技术,对锡柴在国内重型柴油机行业率先应用发动机冷试等先进技术并取得成功予以高度赞赏。

  锡柴生产部部长朱惠忠向参加调研的领导介绍了企业概况、当前经营状况、主要产品和惠山基地建设情况。吴政隆详细询问了奥威发动机产品技术参数,当得知CA6DM长换油周期产品卓越的品质、百公里油耗比竞品省2-3升和同类最高的市场占有率时,连连称赞。他勉励锡柴对标先进,持续改革创新,深入降本增效,绿色发展、低碳发展,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的高端攀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