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吉林白城站

2017-07-24 09:39 性质:转载 作者:钱钦国 来源:一汽解放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23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长春合力销售公司白城分公司在吉林白城地区举办了一场同“芯”协力、提升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锡柴...

  2017年7月23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长春合力销售公司白城分公司在吉林白城地区举办了一场同“芯”协力、提升未来”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来自锡柴长春事业部服务经理王才进、品牌经理钱钦国等锡柴领导和来自吉林省地区领导、经销商代表及合力新老用户共计7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提高合力分公司人员和用户对锡柴产品的认知度,同时对锡柴叉车四阶段产品技术路线的规划有一个初步了解。


会议现场

  长春合力叉车白城分公司国辉经理致欢迎词,并对参加本次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国经理表示锡柴在整个吉林省地区加大了服务和配件的支持力度,客户对锡柴产品的满意度及品牌认可度也在逐步提升,并且相信锡柴在叉车市场也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长春合力叉车白城分公司国辉经理致辞

  随后,锡柴吉林区品牌经理钱钦国先生对锡柴企业概况,三阶段及四阶段产品升级、精“芯服务”等三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


锡柴吉林区品牌经理钱钦国

  并对比了行业内的VE泵、电控单体泵及电控共轨系统的优劣势,向现场的嘉宾介绍了锡柴叉车三阶段产品的技术路线,同时还从产品性能,关键部件的控制、关键结构的设计,降噪设计等方法针对现阶段合力叉车所配套的发动机进行了重点的阐述。

  锡柴三阶段叉车发动机有着“动力强劲、低速响应快,作业效率高、收益快;可靠耐用,用户维护成本低”油耗低、烟度低、噪音低、工作舒适;故障诊断智能化,提高用户出勤率等众多优势特性,并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为了增加锡柴用户的粘性及荣誉感,同时为了构建锡柴品牌营销体系,锡柴投资近一个亿的资金开展了“锡柴之最——最节油、最高效、最可靠”的评选活动。通过智慧锡柴APP、锡柴官网、锡柴官微(微信公众号:一汽解放无锡柴油机厂)等平台,用户可以报名参加“锡柴之最”的活动。参与活动的用户可进行月度、季度及年度冠军评选,2017年年度冠军最高可奖励100000元,2018年年度冠军可获得解放最新J7卡车一台。


锡柴白城鑫光服务站站长于光

  锡柴白城服务站站长于光介绍了白城地区的服务网络及配件储备,并进行了服务承诺。


锡柴吉林区服务经理王才进

  锡柴吉林区服务经理王才进首先对参加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推动锡柴三阶段产品的信息普及以及四阶段产品的升级计划和技术应用。并要求服务站24小时为用户服务,并按照合力的销量加大配件的储备量 。


合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