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助力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场建设

2017-07-23 11:35 性质:转载 作者:曼尼通中国 来源:曼尼通中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杯是全球的一项体育盛事。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萨兰斯克是11个举办城市之一。目前萨兰斯克足球场正处于紧锣密...

  世界杯是全球的一项体育盛事。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萨兰斯克是11个举办城市之一。目前萨兰斯克足球场正处于紧锣密鼓地建设中。穿梭其间的多台红色的设备特别引人注目,这就是曼尼通高空作业平台280TJ。

  280 TJ是一款柴油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最大工作高度27.75米,可360°连续旋转,四轮驱动,3种转向模式(2轮,4轮,蟹行转向),最大前伸距21米,短臂采用了伸缩臂式结构可上下摆动+/-70°,可到达一般高空作业平台无法到达的位置。底部曲臂设计也可让设备更好地靠近建筑物。

  另外280TJ还标配很多世界领先技术,比如:

  >> X/Y运动

  280TJ的大臂可以X(水平)/Y(垂直)运动,非常适合需要沿着墙/建筑物表面进行水平/垂直的工作。

  >> 大臂延伸状态时工作篮的水平补偿

  萨兰斯克足球场位于城市的中心地带,整个球场计划将可容纳45000名观众。它的设计思想是一轮太阳从坚实的土地-地球上冉冉升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