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科尼诺尔中国职工篮球联赛成功举行

2017-07-23 11:34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来源:科尼港口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9日,2017科尼诺尔中国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公司为了丰富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同时增强各部门同事们之...

  6月9日,2017科尼诺尔中国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公司为了丰富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同时增强各部门同事们之间的交流,组织了内部职工进行篮球联赛。

  联赛前后历经了18天,共进行了十六场激烈的循环赛。科尼诺尔员工勇于挑战、友谊第一、展现活力、追求梦想。团结、奋进、拼搏、进取。

  “再坚持一下,胜利就在前方,注意力集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注意配合,团结一致才能战胜困难”。大家都坚持到最后,永不言弃。

  “没有什么困难是战胜不了的,不要让路边的荆棘阻碍了走向胜利的大门!更不要让天空的暴雨迷失了你通往成功的彼岸!”

  最终,每个参赛队伍都收获满满。

  “生产技术”获得冠军,

  去年的冠军“机加工”获得亚军,

  “装配&维修”时隔十年再次进入决赛并获得季军。

  “车间联队”获得第四名。

  “工程联队”,“仓库&质检”并列第五名,

  “客户联队”,“安装联队”并列第六名。

  人生必须有梦想,我们还会继续前行。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