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我与佛朗斯共成长 — 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第三季度“收获、珍惜”主题员工生日Party!

2017-07-23 11:31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21日18:30,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第三季度“收获、珍惜”主题员工生日会如期举行。 欢乐的party、精彩的游戏,一场温...

  2017年7月21日18:30,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第三季度“收获、珍惜”主题员工生日会如期举行。

  欢乐的party、精彩的游戏,一场温馨的生日会总是会给我们留下独特的回忆。“刚加入佛朗斯这个大家庭,就能与大家一起过生日,我感到非常温馨、非常开心。”新加入佛朗斯财务中心的员工激动地说。每一次的生日会,佛朗斯家人们都会提前构思与策划,采取不同的元素,推陈出新,不断丰富生日会的内涵。

  谈收获、共成长,生日会上寿星们谈起自己在新一岁的收获时,激动不已。在收获成长的同时也为自己的生日送上了一份完美的礼物。“抽奖、送贺卡、写心愿”依旧温馨上演,佛朗斯股份行政中心总监侯泽燕也对在座的寿星以及遍布全国各地的佛朗斯寿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为了欢乐气氛

寿星们撸起袖子齐上阵

在各种温馨的小游戏中间

伴随着欢快的笑声

体会到了彼此浓浓的情谊

Love you every day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规模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成员加入到佛朗斯这个大家庭,但是不变的是公司对每位家人的关爱。定期为员工举行生日会已经成为公司的一个传统,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充满斗志的团队也将成为大家最默契的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