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炎夏送清凉---元通街道总工会慰问我司生产一线员工

2017-07-23 11:29 性质:转载 作者:意欧斯 来源:意欧斯智能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伏天到,暑气逼人,近日持续高温炙烤着海盐城。7月21日上午,元通街道总工会主席沈新祥等领导莅临我司, 向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一线...

  三伏天到,暑气逼人,近日持续高温炙烤着海盐城。7月21日上午,元通街道总工会主席沈新祥等领导莅临我司, 向冒着酷暑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亲切慰问。

  在生产车间现场,沈主席一行详细了解了员工工作安全和劳动保护情况,向在高温天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员工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海盐城市发展、经济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随后送上了毛巾、矿泉水、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反复嘱咐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注意自身健康和工作安全,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意欧斯行政总监张小凤陪同了此次慰问活动,感谢元通街道总工会对我司员工的慰问,表示意欧斯会关心爱护好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全力以赴把酷暑季节各项工作协调安排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