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otip Dupli集团选择永恒力为其建设全自动化高架仓库

2017-06-23 06:05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otip Dupli集团计划在荷兰沃尔弗哈镇建造一个全自动化高架仓库,共计6000个托盘位,仓库设备和软件将由永恒力负责交付。该订单包括...

  Motip Dupli集团计划在荷兰沃尔弗哈镇建造一个全自动化高架仓库,共计6000个托盘位,仓库设备和软件将由永恒力负责交付。该订单包括交付多台堆垛机、叉车、以及所有必要的系统管理软件。

  作为欧洲喷漆和补漆笔的市场领导者,Motip Dupli集团计划将新建设的自动化仓库用于存储原材料、半成品和成品。仓库设计高度18米,占地面积2950平方米,并将与Motip Dupli的现有生产工厂直接相连。

  永恒力负责自动化仓库的设计,而该仓库将具有双深度存储功能。初始建造阶段设计了6000个托盘位,由三个通道内的堆垛机进行操作,此外将采用物料搬运设备来将托盘运输到两个配送点和三个拾取点。

*Motip Dupli即将建成的自动化仓库效果图

快速增长
  Motip Dupli集团建设新的仓库是基于近年来业务的快速增长,而其目标是在未来几年内将沃尔弗哈工厂的生产量翻番。为此,公司与永恒力合作扩建仓库,新增两个巷道以增加4000个托盘位。

  Motip Dupli集团已与永恒力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Motip Dupli集团的后勤经理Johan Helmich先生表示:“永恒力多年来一直在积极支持Motip Dupli集团实现其企业战略目标。永恒力能够独家承包我们新物流设备及系统的安装、调试及启用工作,这是我们做此决策的主要衡量标准。只要有永恒力,便可完美实现我们关于高效物流理念的所有需求。”

荷兰规模最大的维护服务
  自动化仓库将由永恒力的维护工程师负责维护,这使得永恒力成为Motip Dupli 集团所有内部物流事务的坚实合作伙伴。永恒力在荷兰共有160名服务工程师,可提供业界规模最大的维护服务,从而为Motip Dupli集团的常规快速服务提供了保证。

关于Motip
  在相关市场中,MOTIP DUPLI集团是气溶胶涂料和补漆笔的欧洲市场领导者。该集团拥有MoTip、DUPLI-COLOR、Presto和ColorMatic等品牌,主要从事汽车、DIY和工业领域。其产品线范围覆盖高品质汽车漆到更多的专业产品,比如制动器清洁剂和硅胶喷雾。MOTIP DUPLI集团每年生产超过1亿个气溶胶和3000吨油灰,年销售额超过2亿欧元。沃尔弗哈工厂拥有约3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