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EU叉车公司成功举办2017年度叉车新品推介会

2017-05-27 16:13 性质:转载 作者:TEU 来源:TEU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4日-25日,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在合肥举办了2017年度叉车新品推介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

  2017年5月24日-25日,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合肥举办了2017年度叉车新品推介会。




      会上,公司总经理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各位嘉宾莅临,总结2016年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提出与代理商合作共赢、共谋发展建议,展望叉车行业美好的明天。

 

  推介会上,TEU公司技术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该公司近期研发的三向堆垛叉车、锂电池叉车、新款内燃叉车等新品的研发理念、产品性能、技术特点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