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引领核心技术 驱动中国制造2025——访海康机器人广州办事处销售总监金军

2017-05-27 13:0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语:海康机器人,海康威视旗下新业务,开辟机器视觉、行业无人机、移动机器人三大业务线。海康机器人依托海康威视多年技术累积,坚持...

  导语海康机器人,海康威视旗下新业务,开辟机器视觉、行业无人机、移动机器人三大业务线。海康机器人依托海康威视多年技术累积,坚持自主研发,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在智慧内物流的道路中上下求索,突破传统,助力中国制造业走向变革。



海康机器人展位人气爆棚

  “海康机器人的产品品质在业界是有目共睹的,然而我们的核心优势远不止于此,更主要在于仓储机器人系统及动态读码系统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海康机器人广州办事处销售总监金军在广州物流装备与技术展会上接受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采访时所言,给记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海康机器人广州办事处销售总监金军

  海康威视自2003年开始就对视频成像技术和数据分析技术进行行业经验积累。在这些技术积累的条件下,不断进行新业务开拓,并于2016年登记注册了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海康机器人”)。围绕与图像相关的人工智能基础性研究成果,海康机器人已拓展了机器视觉、移动机器人及行业级无人机三大业务线。机器人视觉产品涉及工业相机、镜头、视觉软件等等,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助力用户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在行业级无人机主要面向政府/公安,电力巡线,设备巡检,消防救援,抗震救灾等行业应用客户,自主研发了海康威视雄鹰系列无人机,以丰富的产品为用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在内物流领域,对外面向电商物流、工业制造、包裹速递及社会化物流等不同细分领域输出成熟可靠的工业相机和机器人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