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定制化产品太贴心,工作简直如虎添翼

2017-05-27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能化这个词在国内已经火得不能再火了,但是真正全面应用到行业的生产中,仍然需要进一步落实。无论是生产制造过程中的机器人手臂,...

  智能化这个词在国内已经火得不能再火了,但是真正全面应用到行业的生产中,仍然需要进一步落实。无论是生产制造过程中的机器人手臂,还是仓储搬运中的林德搬运机器人,都见证了智能化的飞速发展。

  然而,不少企业对智能化的理解都局限在外部设备上,而忽略了智能系统或内部软件对整个设备运作,乃至对整个生产制造运营的影响。内部系统的服务选项,不仅能够提高生产效率,更是方便了对企业的管理以及成本的把控。小德今天就带您认识几款聪明的林德服务定制化产品~

选项01
林德车队管理系统
  当初小德第一次接触林德车队管理系统的时候就在感叹它的便捷,因为无论是授权管理、日常管理,还是绩效管理、安全管理,它都包了,不仅叉车司机省事儿了,连老板也省事儿了——只要敲几个键盘,就可以查到所有叉车车队当前的运行状况,以及指定时间段内的使用情况;还可以自动推送报表,实时监控,甚至预测未来~(详细介绍请戳蓝色标题链接查看:它,让您在物流高峰期也可以提前下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