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助力一汽红塔 国五机器进贵州凯里

2017-05-27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6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一汽红塔贵州商代处和凯里宝隆汽车销售公司在素有“苗岭明珠”之称的凯里,举行主题为“专注于芯 省...

  2017年5月26日,一汽解放锡柴携手一汽红塔贵州商代处和凯里宝隆汽车销售公司在素有“苗岭明珠”之称的凯里,举行主题为“专注于芯 省心于行”一汽解放锡柴康威国五产品推介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一汽红塔 贵州商代处经理、凯里宝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一汽解放锡柴贵州事业部经理以及来自凯里周边的60余位新老客户。

  在会议上凯里宝隆总经理王世林先生精彩致辞,欢迎新老客户。凯里宝隆是贵州凯里的经销商,在卖车的过程中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可靠、节油的产品。此次国五产品上市,也标志着凯里地区的用户正式进入了国五时代。

  一汽红塔贵州商代处服务经理邓应波讲解了搭载锡柴康威国五的霸铃产品,一起红塔推出的霸铃车型搭载了一汽锡柴国五系列的轻型发动机,具有动力强、油耗低的特点。并且针对凯里用户,霸铃车型还有多种配置可选,让每个用户都能买到最合适的车型。

  在会议上一汽锡柴贵州事业部经理刘林进行了锡柴康威国五的“芯”升级,并且以短视频的形式介绍遵义大客户使用锡柴的效果。目前锡柴490产品是行业内同类产品中唯一一款不需添加尿素使用的轻卡发动机。

  该款发动机采用DPF后处理技术,国六技术国五应用,省去购买和添加尿素的麻烦,锡柴还对产品的可靠性、舒适性、经济性进行六大升级,延续了锡柴的“省心”优势。

  一汽锡柴凭借重卡领域多年的销售经验,解决了行业难题,康威4102喷射尿素不结晶、可靠性高、省油灯优势,获得了厂代理商和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

  最后,客户代表发言,凯里地区的客户代表对一汽红塔及锡柴产品的优异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承诺今后该公司更换产品一定选择一汽红塔和锡柴的产品。锡柴康威国五与一汽红塔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最终会议取得了5台国五产品的订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