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相约羊城】合派隆重亮相Let China 2017

2017-05-27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合派 来源:合派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4-26日,为期3天的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民族品牌自...

  2017年5月24-26日,为期3天的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民族品牌自主创办的亚洲最专业的物流装备与技术行业平台,LET CHINA 已经成为引领整个行业发展趋向的交流盛事。

合派叉车展位场面火爆
  合派叉车携旗下包括CDD15、CBD30等新品在内的10款主打产品隆重亮相Let China 2017,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展示合派的卓越魅力。展会期间,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操作讲解,展示了产品动力强劲、操作灵敏,制动安全可靠等卓越性能,并因此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参观、体验。

新品CPD30E备受追捧
  近年来,合派叉车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断创新改进,以踏实执着、坚定不移的“愚公”精神,在国内叉车市场不断取得良好成绩,俨然成为国内一支不可小觑的行业新军!如今,合派叉车又添新品,产品表现更为出色,经销商代表们纷纷表示对本次新品的推广非常有信心,并有不少客户当下签订意向采购订单。

CBD15:人机工程手柄头设计,操作更方便

客户实操体验,感受轻松搬运模式

 

CPD30E 底板空间30%UP,舒适高效

采购商纷纷确定意向单
本期新品推荐CDD20

1. 高性能液压站,低噪、低震动
2. EPS 电子转向系统,轻便、省力
3. 货叉高位车辆行驶自动减速,操作更安全
4. 多种规格门架满足不同起升高度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