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专家研讨AGV在危险生产环节环境使用标准

2017-05-26 07:21 性质:转载 作者:科学网 来源:科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自动导引车(AGV)在危险生产环境应用的安全规范》标准启动会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机器人标准化...

  日前,《自动导引车AGV)在危险生产环境应用的安全规范》标准启动会在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此次会议由国家机器人标准化总体组主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科技处和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承办。与会单位涵盖了领域内国家级检验测评中心、国内一线自动导引车(AGV)厂商及有代表性的行业龙头企业。与会专家就《自动导引车(AGV)在危险生产环境应用的安全规范》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标准的制定路线达成了一致意见。

  标准起草负责人、沈阳自动化所装备制造技术研究室徐志刚研究员介绍了标准的背景及会议议题。与会专家分别对标准覆盖行业的范围、术语、主要内容、技术指标及任务分工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一致意见,认为制定在危险生产环境下应用的自动导引车安全规范,对推动自动导引车在化工、弹药等危险生产行业的规模化应用,提高物流自动化及智能化率,促进危险生产行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