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冷链峰会,齐聚一堂,迎来干货和掌声!

2017-05-26 06:45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装备在线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5月24日下午,“第二届国际生鲜冷藏配送及冷链发展峰会”拒绝一切的务虚,来自医药领域,食品果蔬饮料领域以及冷链电商领域的主...

  2017年5月24日下午,“第二届国际生鲜冷藏配送及冷链发展峰会”拒绝一切的务虚,来自医药领域,食品果蔬饮料领域以及冷链电商领域的主流企业为你来实战派的行业干货分享!

  专家级演讲嘉宾人齐聚一堂,分享来自世界顶级的冷链行业技术解决案例,为你洞察行业的新趋势,更有来自国家一线前沿的行业协会领军人物为大家解读最新市场发展政策、趋势和商机和分享营销案例。

领导致辞 余莹莹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长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物流总经理
广东康美物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领导致辞李健华广东省冷链协会 创会会长

领导致辞 张超海 广东省蔬菜产业协会 秘书长

   伟轮叉车 傅景达 集团副总裁

冷链高效搬运及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傅景达先生为我们分析了冷链系统与搬运设备有关的特点,冷库对于搬运设备的特殊要求,冷库对于驾驶/操作人员的安全要求以及如何选对高效冷库搬运设备。

广东万达丰农投蔬果有限公司 王志明董事长

农蔬果行业发展趋势及仓配一体化解决方案

  王志明先生为我们分享了国内蔬果流通现状,蔬果冷链行业及发展趋势,万达丰冷链仓储分析,蔬果加工与仓配一体化服务。为我们提供了行业的风向,进一步了解冷链仓储。

碧彩中国  陶卿 工业产品与应用经理
碧彩关于果蔬、肉类食品生鲜电商冷链及中央配送解决方案

碧彩关于生鲜配送中心的解决方案及TTI温度时间指示标签的应用介绍
•配送中心解决方案介绍•TTI时间温度指示标签介绍•物流面单的自动贴标

深圳百果园 马旭阳  配送中心总监
百果园千店背后的供应链体系
百果园配送品控中心,果蔬仓库的展示以及相应推出的服务。

谢如鹤 广州大学 教授:生鲜冷链物流创新之路  

冷链峰会,齐聚一堂,迎来干货和掌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