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子公司—广州鹏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荣获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2016年度优秀代理商”称号!

2017-04-26 07:18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4月25日,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2017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受...

  2017年4月25日,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2017年度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受邀参会,与众多代理商大咖相聚美丽的上海。

  会上,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代表广州鹏泽接受了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中井总经理颁发的 “2016年度优秀代理商”荣誉证书。

  公司从2001年开始代理经销TCM品牌叉车,至今已有16个年头。作为TCM品牌的优秀代理商,我们始终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原则,为广大TCM品牌新老客户提供了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

  我们拥有十足的信心,倾注饱满的热情,佛朗斯销售一线的战士们亦会认真开拓市场,为TCM品牌的中国事业做大做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我们也坚信,在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领导们的有力带领下,TCM品牌在中国事业的一定会更加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