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 -协会揭牌仪式及2017年协会首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7-04-26 06:08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装备在线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4月25日上午10:20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协会揭牌仪式及2017年协会首次工作会议在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会议室...

  2017年4月25日上午10:20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协会揭牌仪式及2017年协会首次工作会议在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会议室成功召开!

  感谢会长单位-广东康美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市远能物流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恒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精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单位-东风汽车广东销售技术服务联合公司,秘书长单位-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的现场莅临和鼎力支持!

1.协会揭牌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揭牌仪式!


2.会员单位颁牌



由余会长代表理事会为陈琳女士授予秘书长任命书

(三)商定协会2017年工作计划及目标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的目标是不仅是通过协会的平台引进先进的装备技术来提升企业物流效率,降低物流成本的需要,也是建立物流行业交流平台,达到双方合作共赢的需要。

2017年协会工作计划

1.会员走访

参观、交流物流设备应用厂家和应用方的成功案例

2.举办月度沙龙

开展物流技术与应用交流平台

3.会员服务 

物流技术与应用信息快讯,及时分享物流相关政策。寻找政府窗口,对接交流。

4.参观物流行业展会及相关应用方行业展会

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等规模展会,借鉴学习。

商定协会会员招募及各项服务性工作

  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成立后,坚持以建设物流交流平台为中心,以服务社会,服务政府,为政府分忧解难;服务会员,为会员提供商机为切入点,解决供需双方的需求,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的工作。

  欢迎各物流技术与应用行业的企业加入本协会!


  距离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开展剩26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