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获“中国极地考察先进集体”荣誉!

2017-04-25 06:25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4月24日,北京 — 今天,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海洋局联合表彰的中国极地考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在北京举行,柳工...

  2017年4月24日,北京 — 今天,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海洋局联合表彰的中国极地考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活动在北京举行,柳工荣获“中国极地考察先进集体荣誉”。

  极地考察是人类探索自然奥秘,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拓展未来发展空间的伟大事业。但极地科考需要克服冰情复杂、气候多变等重重困难。支持科考的设备同样需要克服各种极地严酷环境和路况。柳工一直柳工专注于产品的高可靠性,深谙极限工况下的工程机械作业。自2008年以来,柳工就开始参与到中国极地科考事业中。截止目前,柳工一共派出了8批,共13名服务工程师参加极地科考。目前,柳工共有四台设备在南极服务,其中中山站有装载机、挖掘机和起重机各一台,长城站有起重机一台。

  2012年,柳工与极地中心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内第一家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企业,柳工致力于与中国极地中心共建极地工程机械设备保障体系;合作机械设备保障人才的交流与培训;合作研发极地特殊环境工程机械设备项目;合作共建极地特殊环境机械设备实验平台。自战略协议签署后,从2013年至2015年间,柳工先后举办了三届“追梦南极”—全国土石方机械操作技能大赛。活动深入到全国多个地区及十几座城市,为极地科考选拔、培训后备人才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