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中叉网对话台励福国外行销部徐茂棋:以产品竞争力开拓国际市场

2017-04-13 07:1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3日-6日,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ProMat 2017)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南馆举办。台励福美国公司(Tailift USA Co....


4月3日-6日,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ProMat 2017)在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南馆举办。台励福美国公司Tailift USA Co.,Inc’)在国际物流展区展示台励福柴油叉车电动叉车、液化石油气(LPG)叉车等产品。

中叉网现场采访台励福国外行销部销售经理徐茂棋先生(以下简称:徐茂棋)。

台励福为美国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徐茂棋:台励福在美国市场主要以电动叉车、LPG叉车为主,美国的排放标准非常严格。以LPG为例,台励福产品在进入市场实行“自我验证制度”,意思是台励福按照美国环保署(EPA)排放标准做实验,对整车及关键零部件进行自检和自验,测试合格才可以进入市场。每一个季度我们要拿两台叉车出来做实验,要保证通过环保标准。另外还拥有完善的追溯体系,所有卖出去的叉车,包括发动机序号、叉车序号都要呈报给EPA,卖出去五年之内EPA可以随意抽查,但就算是这样严格的排放要求,台励福凭借努力不懈追求完美的产品品质与研究创新技术,满足美国客户的需求。

台励福展台

台励福LPG叉车具有易操作性、高稳定性、高性能低油耗发动机、较小的转弯半径、人体工程学、宽敞的操作空间等特点。这些特性都是最大限度的满足欧美市场对产品的要求而设计的。

不断缩小台励福与欧美国家的差距

徐茂棋:中美两国的环保要求不同,其违反成本也不一样,国内的违反成本非常低,导致了产品在排放上甚至产品品质都有比较大的差距。但目前国内也在节能减排方面及产品品质方面越来越受重视,台励福顺应需求去年年底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再加上导入丰田精益化生产过程,台励福逐步缩小台励福与欧美国家的差距。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