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4.0”杭叉智能AGV叉车,高效物料搬运, 您的首选!

2017-04-09 06:56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工业遇见4.0,制造业就开始有了智慧的头脑,实现了以“智能”方式生产。杭叉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长期致力于叉...

  当工业遇见4.0,制造业就开始有了智慧的头脑,实现了以“智能”方式生产。杭叉集团作为中国最大的叉车研发制造集团之一,长期致力于叉车等工业车辆的研究开发和技术创新,必将紧随“工业4.0”的东风,以此制造“智能”产品——AGV工业车辆。

到底什么是AGV工业车辆呢?

  AGV就是自动引导运输车(Automated Guided Vehicle),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工业应用中不需要驾驶员的搬运车,以可充电的蓄电池为其动力来源。简单说,AGV即为无人驾驶的智能车辆。

AGV能为我们带来什么呢?

①物流效率提速带来效益提升

  目前,杭叉集团已经通过物流设备层、设备管理系统、核心业务系统以及ERP企业资源管理系统的打造,基本完成了一整套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只需少数技术工业人员,在手机上便可观看仓库工作情况,哪台叉车在偷懒,哪台叉车有故障,都可以实时看到。智能叉车设置好工作任务,并可轻松工作24小时,极大提高生产效率。

②生产空间集约带来的效益提升

  传统的仓库和工厂中货物的搬运总是耗费大量人力,效率低下,频繁出错。仓库中的选货更是问题,如:货物存储的地方、不同货物有不同大小、重量等,对机器和人都是一种挑战。使用自动导引车辆AGV可以轻松完美的解决这一难题——不仅降低人力成本、提高效率、最重要的是工作环境更加安全。

  “全智能化叉车设备定制,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始终是我们杭叉AGV工业车辆研究坚持的目标!目前AGV工业车辆已有多种形式叉车,如:负载式、潜入式、叉车式、轻载多向移动式、牵引式等。此外,杭叉集团还致力于研究激光导向技术。工业4.0中,如果没有激光,就像人没有眼睛。杭叉集团在激光智能工具产品方面,如激光管道仪、全站型电子测距仪、3D激光扫描仪、激光雷达等,都将加强与外界企业合作,共同助力AGV工业车辆的发展。

  杭州叉车-专业制造安全叉车和运输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电动叉车内燃叉车牵引车、重装叉车、防爆叉车等等。年产叉车高达100000台,单体销量第一。引进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出厂检测流程高达数百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