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流资讯 > 正文

江西最大冷链物流中心落户赣州

2017-03-31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凤凰江西 来源:凤凰江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赣州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正式落户赣州市章贡区,该项目总投资达13亿元,占地面积231亩,建筑面积30万㎡,其中冷库建筑面积约15万㎡...

  日前,赣州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正式落户赣州市章贡区,该项目总投资达13亿元,占地面积231亩,建筑面积30万㎡,其中冷库建筑面积约15万㎡,总容量达15万吨,至此,标志着江西最大冷链物流中心花落赣州。

  据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投资人福建超创集团董事长方勇锋介绍,冷链物流中心以“保供应、稳物价、安民生”为宗旨,全力打造全国农产品和食品冷链物流示范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汇集国内外4000多种冷链食品,极大丰富赣州人民的餐桌,整体降低现有冷链食品价格10-15%,形成近百亿级冷链物流产业园,预计可提供10000个就业岗位。同时,带动赣州及周边地区冷链物流行业转型升级,对整合赣州冷链物流资源、降低物流成本与农产品的损耗、提高农副产品的附加值与食品安全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据悉,该项目是集冷链仓储、食品加工、检验实验室、中央厨房、冷链大数据云平台、智能化物流配送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冷链物流中心,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江西省最大的冷链物流集散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辐射赣、粤、闽、湘四省九市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业态和管理模式最先进、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化冷链物流中心。

  据了解,超创集团以冷链物流专业优势,在福建、重庆等地布局了冷链物流基地,其中在重庆投资建设的中国西部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冷库集群,也是国家商务部现代物流标准化和信息化试范单位。(刘念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