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众一心 进无止境”2017宁波如意全国经销商峰会成功召开

2017-03-27 17:42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 来源:西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经销商会议在普陀山景区成功召开,这场会议跟以往的任何一场会议,无论在内容上还是形式均有所不同。这就是宁波...

  3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经销商会议在普陀山景区成功召开,这场会议跟以往的任何一场会议,无论在内容上还是形式均有所不同。这就是宁波如意2017年的“万众一心 进无止境”全国经销商峰会。

  3月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们陆陆续续抵达浙江省普陀山景区的会议酒店。3月25日会议正式举行,董事长储吉旺先生做了开幕讲话。

    总经理储江认为,一个公司的长久发展必须依赖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如意公司在国内几乎拥有最长的产品线,新产品的创新也是年年递增,这为经销商们提供了强有力的枪支弹药。

    储总用大篇幅时间介绍了如意公司的产品体系。“制造业的根是产品。”储总如此说道,“我平时几乎谢绝了所有的应酬和活动。我宁愿将时间花在产品质量分析上,花在和技术工程师讨论产品上,花在生产车间管理上……”储总用朴素实在的语言讲出了他的心里话,这不正是一个企业家应该有的工匠精神吗?

  内销总监顾总首先用一个“0”字对2016年的国内市场业绩做了汇报。“佛家有云:空杯心态,道家有云:有无相生。对于我来说,亦是如此,过去的一切成绩不管多么辉煌都是0,这是一个销售人的使命,亦是他的价值。因为我们每一年都要重新开始,从零开始……”最后顾总引用道德经中的两句话:“企者不立、跨者不行;重为轻根、静为躁君。”,以此勉励大家要能沉住气静下心做事,这样才能走的更远。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