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力达运营模式提升产品优势 彰显企业魅力

2017-03-25 06:4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叉网一行走访了江浙地区部分仓储设备制造商。浙江——中国电动仓储产业的摇篮,汇聚了中国最大规模的电动仓储车制造产业,而宁...

  近日,中叉网一行走访了江浙地区部分仓储设备制造商。浙江——中国电动仓储产业的摇篮,汇聚了中国最大规模的电动仓储车制造产业,而宁波力达仓储设备制造就是其一。

  宁波力达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生产搬运车的专业厂家,拥有四十多家下属工厂供应商体系,自制件率高达95%,可有效把控产品的技术改进升级和品质管控。同时,有效控制合理的成本,逐年提高了产品质量,为力达赢得市场抢占了先机。

  2017年以来,行业表现出了出人意料的产销旺季,大部分厂商产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宁波力达更是同比增长达60%,对于这一现象,宁波力达副总经理陈福光先生却有所担忧。他表示:这并不符合行业正常供需,面临原材料的大副上涨,包括运输成本的增加,而整机价格并没有得到合理的的价格调控,市场井喷式发展,将存在隐患。未来,企业要想长期发展,需要在服务能力、成本压力和技术改造等多方面的通力配合。而力达公司在技术上采用中德技术合作,工艺设计先进,拥有焊接机器人,数控中心,激光切割机等尖端专业设备,产品开发能力强。近几年技改投入高达7千万人民币,并规划了长期技改计划,2017-2019年后三年将再投入5千万用于工艺改进和产能增量;在新品方面,力达也将向自动化领域延伸,并将计划在今年推出AGV等相关产品。

  陈副总表示:力达的总体发展战略是立足于物流装备领域,以推进中国物流装备现代化进程为使命,致力于智能仓储设备的技术创新,努力为客户提升物流效率和物流管理水平,降低物流成本,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仓储设备供应商。我们希望通过今天与中叉网的交流,大家都能充分认识力达,并给予力达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坚信,在广大朋友的信任和大力支持下,2017年力达会更上一层楼,为仓储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宁波力达自与安徽合力合并以来,以产业结构互补,进一步升华了行业地位,通过力达成熟的产业结构,结合自制率高等产业优势,把握品质和技术改造,并持续加强这一方面的投入和研发,在同行业中取得骄人的成绩。相信通过力达模式提升产品可靠度与美誉度,加快企业的发展,同时也推动了行业的良性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