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为客户创造价值 做客户用的起的AGV产品——访合肥柯金总经理金宜城

2017-02-22 16:1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立春已过,春风没有褪去冬日的严寒,却吹暖了AGV销售的市场。柯金,做为一家研发、生产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

  立春已过,春风没有褪去冬日的严寒,却吹暖了AGV销售的市场。柯金,做为一家研发、生产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AGV)产品及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公司高速,健康的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同仁的认可,于2015年被德国SICK授权为中国唯一AGV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

  2月21日,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一行到访AGV制造商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AGV应用于各行业的价值和技术对柯金总经理金宜城进行了专访,双方共同分享和探讨AGV行业的发展趋势与现状。


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宜城

  在访谈中,金总对柯金的未来发展充满着信心与希望。他表示:目前国内市场上激光叉车AGV按来源可划分为整车进口,技术进口和国内自主研发产品。整车进口的激光叉车AGV主要来自于欧美,采用的是带反射板激光导航技术,售价昂贵。而柯金在2015年被德国SICK授权,成为sick中国区域唯一AGV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相对其它国内AGV厂商来说,柯金在技术上占有绝大优势。从研发的角度来说,将以激光导航为主,在AGV这个项目的开发过程当中,坚持了自主创新品牌的建设,开展了车辆自主导航技术、运动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的研发。为了更好地适应AGV这个新兴的市场,柯金对目前市场上的定位以及自身经营的特点很明确,主要对产品进行更新换代,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更多优势。

AGV产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