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宇锋电动叉车成功举办2017新春年会

2017-01-24 14:01 性质:转载 来源:EFORK宇锋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月21日,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新年年会于昨晚顺利召开,全体员工共同的为2016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携手为2017年叉车制造销售开启了...

  1月21日,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新年年会于昨晚顺利召开,全体员工共同的为2016年画上圆满的句号,携手为2017年叉车制造销售开启了新的篇章,回首2016年,宇锋叉车合肥工厂扩充了2倍产能,投产了基于EF系列叉车制造的基础上,打造了全新CBD,CDD及相应的C系列叉车车型,为实现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的战略目标砥砺奋进!

  近几年,新锐企业——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在电动叉车制造行业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沉稳,在服务客户的管理方面也更加重视,我们从未忘记,今天的宇锋,过去成长的每一步都步履维艰,如履薄冰,但却始终坚信,漂泊不定的是脚步,只有历经艰辛才会成熟!

第一篇:企业大腕忆苦思甜

  会上,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的大家长项卫锋总经理致辞:2016年,我们同心协力战胜了种种的压力和困难,英雄不论坎坷,我们进一步扩大了公司规模,壮大了员工队伍,改进了叉车制造技术,加快研发了多款新车型,建成了覆盖全国各地以至于国外的营销网络,使公司有了卓有成效的发展,同时团队的素质、专业的精神、管理的层次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为公司日后发展和腾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是崭新的一年, 面对新的一年我们需要不忘初心,着眼于未来的战略眼光, 我们需要自强不息、拼搏进取;我们需要更多的学习,创新、实干、把目标落实于行动中;我们需要高效,团结,快速反应,抓住一切机遇赶超发展。

第二篇: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从安徽宇锋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以来,经过不断更迭优化,成就了今天这支坚韧执着的队伍,同事,也不段涌现出众多的宇锋优秀员工,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

宇锋叉车总经理项卫锋为获奖者颁奖

第三篇:员工同欢文艺演出

  随着晚会时间的慢慢推移,宇锋叉车文艺汇演也渐渐的拉开了帷幕,热爱宇锋的家人们在年会的舞台上,尽情演绎,秀出自我,呈现出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文艺盛宴。

  青春洋溢的开场舞蹈,宇锋叉车市场部美女们为家人们献上一段曾经火爆网络的舞蹈《小苹果》

  亲人是父母给你找的朋友,朋友是自己找的亲人,宇锋每一位员工都保持着朋友的友好关系,由车间办公室带来的歌曲《朋友》是如此的温暖人心。

  任何企业或员工都会面临其公司成长和扩张的过程,雇佣高效员工是这一过程最基础的组成部分,接下来由市场部的员工为大家带来小品《面试》,情节简单,短小而精悍。

  公司的年会,小朋友的舞台,可爱的小朋友们为宇锋叉车献上最温馨的礼物,带来悦耳的歌曲和优美的舞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