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网新春祝辞

2017-01-24 09:0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中叉网全球会员和客户: 新年好! 在中国农历鸡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全体同仁向全球会员和...

尊敬的中叉网全球会员和客户:
  新年好!
  在中国农历鸡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全体同仁向全球会员和客户表示最真挚的祝福:愿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财源广进!愿您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2016年中国工业车辆共销售叉车达36万台,全行业仍逆势增长。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新驱动、提质增效为重点,“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 激励工业车辆创新发展,彰显工业车辆技术实力,引领行业向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以保护环境为主题的“柴油机排放标准由‘国二’升级为‘国三’”, 各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为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2017年,行业面临国内外环境依然严俊,全行业产能结构性过剩和市场需求矛盾仍然突出,结构调整和供给侧改革远未达到预期;随着中国经济发展速度的趋缓以及自动化、智能化替代叉车的发展趋势双重作用下,中国叉车需求总量将逐渐缓增。2017年,行业仍需坚持以提高质量和核心竞争力为中心,同时向自动化、智能化及细分领域发展,为推动工业车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017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将与行业共同成长,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同心协力,在您的信任与肯定下不断成长,携手共创佳绩。
  祝您:
  新年吉祥、生意兴隆、合家团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2017年1月23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