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创新引领 潍柴产业格局迈向高端

2017-01-24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潍柴“大干100天 产销18万”动员大会1月16日,春节前10天,潍柴集团召开“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干100天 产销18万”动员大会,以此开...

潍柴“大干100天 产销18万”动员大会

  1月16日,春节前10天,潍柴集团召开“撸起袖子加油干 大干100天 产销18万”动员大会,以此开启新年序幕。2017年的春节就这样在潍柴定格了。
  潍柴董事长谭旭光:“我们召开‘大干100天 产销18万’动员大会,目的就是给大家加油鼓劲,全力以赴夺高产、保订单,努力满足市场客户需求,抓住机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从去年10月开始的重卡市场回暖,潍柴发动机供不应求,潍柴物流园里等待装货的卡车排起了长队,有的客户在潍坊等上三四天才能装货。潍柴的生产车间里,订单排满,满负荷生产,仍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创新导向 深耕研发
  新年伊始,潍柴延续去年四季度以来的火爆形势,订单需求饱满,潍柴发动机供不应求。

潍柴专题会议

  为此,潍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尽最大努力支持生产一线,各种资源向一线倾斜,技术、质量、制造等部门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及时帮助解决生产难题,满足市场和客户的巨大需求。
  解析潍柴发动机市场火热的内因,一条清晰的脉络贯穿其中——不断坚持产品升级、创新发展。用谭旭光的话说,就是“坚持科技创新,打造最具成本竞争力、核心技术竞争力和品质竞争力的世界级、高价值产品。”
  一直坚持创新导向的潍柴,近十年间,无论市场风云如何变换,始终保持在研发上的高投入,累计投入150多亿元,每年研发占比超过5%,达到国际领先企业水平。今天的潍柴,建有行业唯一的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商用车动力系统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备了世界一流的研发能力。其在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地建立的研发中心,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方面体制机制的改革,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并构筑起了全球协同研发的创新格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