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RE 2016在深圳开幕

2016-12-08 17:44 性质:转载 作者:胡立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简称: “ ARE ShenZhen 2016 ”)于2016年12月07日-0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亚洲...
  2016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简称: “ ARE ShenZhen 2016 ”)于2016年12月07日-0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由亚洲自动化与机器人协会、深圳自动化学会、东莞工业自动化协会及香港贸发展览集团主办,上海贸发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ARE ShenZhen 2016是华南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行业顶级品牌展览之一,展会以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技术应用为最大亮点,百余家工业制造专业领域的厂商悉数到场。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买家,行业覆盖电子信息、机械装备、汽车制造和五金机电、医疗卫生等领域。

  本届展会分为工业机器人及智慧工厂展区、人工智能机器人展区、自动化产品展区、机器视觉展区、非标设备订制及装配自动化展区。

  珠三角是中国乃至全球的制造业聚集地,而世界范围内正处于由传统生产加工模式向自动化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中国制造2025、德国工业4.0等等发展战略正推动未来工业智能化格局的实现。世界工厂“Made in CHINA”的东莞、“世界创新之都”的深圳都恰巧中国的华南,中国的制造也升级完全有理由在这里获得成功,就在不久的将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