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支持物流技术人才培养,开放工厂促进实践教育项目

2016-12-08 16:42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上周,永恒力叉车上海青浦工厂迎来了25位年轻的面孔,他们是来自上海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永恒力青浦工厂的产品质...

  上周,永恒力叉车上海青浦工厂迎来了25位年轻的面孔,他们是来自上海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永恒力青浦工厂的产品质量经理Julian Huss先生带领这些同学们参观了工厂的生产车间并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生产制造及内部物流方面的问题,使得同学们对永恒力青浦工厂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最后,同学们也踊跃地试驾了永恒力青浦工厂生产的各型号叉车,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一整天的参观实践行程。

工厂参观

体验试驾

  永恒力基金会于2010年开始赞助了同济大学中德学院的技术物流教席,并且聘请房殿军博士主持教席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为了促进学院学生的国际交流和应用实践,学院于2015年开始与慕尼黑工业大学及永恒力中国展开合作,启动了一个全球内部物流领域人才的实践交流项目。今年参加此项目的学生被分配到的实际业务案例是为永恒力青浦工厂规划和设计一个仓库,这也是同学们此次参观青浦工厂的目的,国际组的同学们则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参与了课题交流讨论。

永恒力技术物流教席

  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永恒力技术物流教席于2010年10月成立,由永恒力基金会资助,聘请房殿军博士主持教席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教席开展中德双语教学,同时为学生提供校内外项目实践机会,旨在培养物流领域的高素质硕士研究生,提高学术和专业的研究水平和实用性。科研领域包括:物流系统仿真、流程导向的物流系统规划、物流装备和物流技术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