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豪华阵容,展露锋芒——2016上海宝马展中国叉车网专访Perkins(珀金斯)

2016-11-30 16:0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于2016年11月22至25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Perkins(珀金斯)作为全球领先的...

  亚洲最大的工程机械行业盛会--2016上海宝马展于2016年11月22至25日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Perkins(珀金斯)作为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之一,在展会中展示了豪华而强大的发动机产品阵容和专业而睿智的管理团队阵容,充分表明了这家英国发动机制造商对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重视,也再次表达了Perkins坚持致力服务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决心和承诺。

  Perkins(珀金斯)携其世界级动力解决方案亮相在这一次的上海宝马展,在展会上展示了多款工业用发动机,包括在中国首发的一款大排量发动机(>7.1L),及全新的Perkins® Syncro 2.8L发动机,同时还同台展出了Perkins领先市场的零部件产品。

  在本次的上海宝马展期间,中国叉车网非常荣幸地对Perkins高层管理团队进行了专访。首先专访了Perkins环球营销及经销商业务总监-聶大卫 (David Nicoll)先生。


Perkins环球营销及经销商业务总监-聶大卫 (David Nicoll)先生(中)

  中叉网:我们欣喜地了解到贵司的Perkins无锡发动机工业园创造了20万台发动机的优秀成绩,请问贵司是如何在短短的8年时间取得这样好的业绩?
  聶大卫 (David Nicoll):Perkins无锡发动机工业园自2008年11月启业以来,就十分重视如何开发符合中国市场实际需求的发动机来更好地满足中国的广大客户,所以专门在无锡设立了研发中心,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的动力解决方案,在生产方面,更是始终坚持生产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效率的发动机。目前在无锡有2个产区,共3条生产线,分别生产 Perkins® 400 和 1100 系列发动机,产品的排量由0.5至7.1升,同时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成功提升了 Perkins 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同时建立起了覆盖整个中国的完善代理网络和服务体系,与工程机械、农机和发电设备行业的知名主机厂建立起了牢固的伙伴关系,因此Perkins能在短短的8年时间取得这样好的业绩。


Perkins环球营销及经销商业务总监-聶大卫 (David Nicoll)先生

  中叉网:现在中国政府正在逐步强化环保意识,我们知道Perkins已经顺利通过了中国非道路三阶段排放标准的认证,请问贵司在发动机环保方面还有什么更好的措施和解决方案?
  聶大卫 (David Nicoll):Perkins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我们承诺时刻为客户提供符合他们需求的动力解决方案,同时也要考虑到每一个国家对环境的法律和要求,正是凭着这个承诺, Perkins 把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应用到无锡发动机工业园的实际研发和生产中,目前Perkins 的机械式和电控发动机都已经全部顺利通过了中国非道路三阶段排放标准的认证,下一步Perkins 正在为中国非道路四阶段排放标准的认证做好准备工作,Perkins 的宗旨就是一定要让我们的客户使用符合最新排放法规的主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