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永合力引领租赁行业前行

2016-11-18 09:0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专访永合力总经理许一平先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1...

——中叉网专访永合力总经理许一平先生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CeMAT ASIA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于11月1日盛大开幕,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永合力)首次以庞大的阵容亮相亚洲物流展,在本次展会上也是唯一一家以叉车租赁为主题的公司。


永合力总经理许一平先生

  中叉网记者来到永合力展台,对永合力总经理许一平先生进行了专访。

  中叉网:许总,您好,参加本次展会的目是什么,有什么收获?
  许一平
:永合力是德国永恒力集团和合力股份在今年上半年刚刚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成立后,双方在中国国内的租赁业务全部转移到永合力来运营。因此,这次展会实际上是成立后的永合力第一次在公众面前正式亮相,借此机会与新老客户包括我们的同行见面交流。通过这次展会,我们期望有两点收获:第一,让老客户更了解我们。之前的老客户对永恒力和合力这两个品牌非常了解,但对合资公司还不是很了解,刚好借展会这样一个契机,向老客户展示我们的实力,让他们更有信心和我们携手共同发展;第二,让更多的新客户以及潜在的合作伙伴知道我们。合资公司结合了德国永恒力租赁业务上的丰富经验以及合力股份在本土业务和渠道上的优势。我们具有更灵活的合作模式,希望借展会这个机会让全国的用户都知道在他们的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具有强大实力的提供租赁服务的合作伙伴。

  中叉网:永合力于2016年5月1日正式运营到今天已有一段时间,目前公司的运营情况怎么样呢?
  许一平
:公司目前的业务正在稳定增长,一方面是双方母公司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这些客户和业务直接转入永合力这边,因此我们虽然是一个新公司,但一开始就拥有相当规模的客户基础;另一方面,利用双方的渠道推广租赁业务,使得新客户的增长也比较快,所以目前公司的运营还是非常不错的。

  中叉网:2017年有什么目标,如何达成这个目标?公司未来有什么目标?
  许一平
:2017的目标是达到6000台的资产规模,要达到这个目标,首先要充分利用永恒力和合力的原有渠道、产品和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全面地推广租赁这种业务模式。其次,要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优质的资产管理平台,提高每一台设备的可租率及利用率,并利用产品规模优势开展更多更灵活的合作业务模式。
公司未来的目标就像我们的品牌Logo中所展示的那两个“一”:成为中国最大的叉车租赁公司并引领制定叉车租赁的行业规范及标准。成为中国客户租赁叉车的第一选择。我们愿意与所有的同行一起,共同探讨,相互合作,以开放的心态建立一个良性发展的租赁市场。我们认为这对租赁行业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如此有意义的工作让我们更具有动力。


永合力展台

  中叉网:永合力以引领行业前行为未来目标,公司有哪些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呢?
  许一平
:第一:我们拥有一个专业的团队,我们现在的团队大部分的员工都是来自于两家母公司的资深人员,在叉车行业以及租赁领域都具有丰富的经验。
  第二:是有永恒力、合力两家强大的母公司的支持。这种支持包括两方面,一方面是品牌上的优势,母公司在技术与实力方面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永恒力是全球领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合力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龙头企业。另一方面是产品上的支持,我们的产品直接来自我们的合资方,所以无论在技术上、效率上、质量上、服务上都具有充分可靠的保障。这一点与市场上大部分的租赁企业是不同的。同时双方母公司的研发团队还将进一步为我们研发更加适合于租赁的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