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叉车参加2016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

2016-10-25 15:22 性质:转载 作者:DIVC 来源:斗山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0日上午,2016首届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在泰安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经国家质检总局、省政府分别批准,为全国首个特种设备领域综...

  10月20日上午,2016首届泰山国际特种设备展览会在泰安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经国家质检总局、省政府分别批准,为全国首个特种设备领域综合类展会,展会为期3天。参展商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和机构,参展单位达312家,其中国内外企业254家,检验检测机构23家,知名高校、科研院所35家。

  斗山叉车(烟台)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本次特种设备展览会,并带来了B30Se系列,该系列车型秉承斗山叉车“Strong(坚固)、Safe(安全)、Stable(稳定)、Smart(智能)和 Stylish(时尚)”5S的核心设计理念,能为用户带来超值体验。

  1968年斗山推出了韩国首款叉车,近50年来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出口叉车,并以50%的市场占有率,奠定了韩国稳固的领先地位,在100多个国家设有377家代理商,为全球客户服务。斗山叉车以5S(坚固、安全、稳定、智能、时尚)为基础,生产1.5吨——25吨级的内燃平衡重式叉车;1吨——5吨级的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及各类型仓储车辆。

  斗山叉车隶属于成立于1896年的世界500强企业-斗山集团,它是拥有110多年历史的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涉及重工业、机械、消费品、服务等多样化的领域,是韩国财经界排行前9位的企业集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