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叉车邀您参加 Cemat Asia 2016

2016-10-25 15:21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1月1日-4日,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Cemat Asia 2016)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一场关于物流搬运、...

  2016年11月1日-4日,2016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Cemat Asia 2016)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是一场关于物流搬运、自动化技术、运输系统与物流的国际盛会。作为中国首家荣获IFOY国际叉车大奖的企业,比亚迪届时将携旗下全系列叉车产品在W1馆B3展台盛装亮相,诚邀各界朋友前来参观。

  作为全球新能源车的引领者,比亚迪于2009年底开始研发搭载“铁电池”的新能源叉车,并于2012年推出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零污染、零排放的电动叉车,为工业车辆行业提供了一站式的绿色仓储解决方案。在本次Cemat Asia 2016展会上,比亚迪将携全系列叉车产品亮相,包括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电动托盘式叉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堆垛式叉车和电动牵引车,其中在2016年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上首次参加IFOY大奖评选并荣获2016年度IFOY年度叉车大奖的三支点平衡重式叉车将作为明星产品亮相。此外,本次展会比亚迪还将展示比亚迪新款电动前移式叉车,优美的外形设计、精细的制造工艺,领先的产品技术,优秀的产品质量势必会使其成为展会当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凭借着先进的电池、电机、电控技术,比亚迪叉车自进入市场以来,就深受客户的青睐,收获了食品、饮料、汽车、饲料、造纸、制造等行业的大批量订单。截至目前,比亚迪叉车的足迹已遍布全国30多个省份108个城市,并成功登陆新加坡日本等亚洲国家,同时远销欧洲、澳洲和美洲,在国际市场上遍地开花。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不断增长的物流需求将带动叉车销量的稳步上升;同时人们环保意识的逐渐增强,绿色节能的比亚迪新能源叉车将会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认可,比亚迪叉车将得到不断的发展壮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