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erkins无锡再创里程碑 欢庆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

2016-10-25 15:18 性质:转载 作者:珀金斯 来源:珀金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Perkins(珀金斯)客户﹑代理商和员工云集Perkins无锡发动机工业园,在一片欢乐声中庆祝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见证Perkins在中国...

  日前,Perkins(珀金斯)客户﹑代理商和员工云集Perkins无锡发动机工业园,在一片欢乐声中庆祝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见证Perkins在中国又一重要里程碑。

  无锡发动机工业园八年前启业,专注生产Perkins® 400和1100系列发动机,短短的日子里就制造了20万台发动机。

Perkins 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售后零部件副总裁辛恪礼(Chris Snodgrass)在典礼上致辞

  Perkins 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售后零部件副总裁辛恪礼(Chris Snodgrass)致词时表示:“今天我们庆祝第20万台发动机下线,可以说也是庆祝我们多年来在中国的总成就。我们不但成功提升了 Perkins 品牌在中国的认知度,建立起覆盖全中国的完善代理网络,更与工程机械、农机和发电设备行业的知名主机厂发展了牢固的伙伴关系。”

  200多名员工参加了是次庆典,嘉宾中还包括Perkins的三家中国代理商:利星行机械、维佳动力和威斯特中国的代表,以及众多Perkins在工程机械、农用和发电设备行业的客户。

Perkins 环球销售及营销兼服务及售后零部件副总裁辛恪礼(Chris Snodgrass)与Perkins无锡发动机工业园总经理刘栋为刚下线的第20万台发动机揭幕

  “我们珍惜每个客户的伙伴关系,事实上,没有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无锡发动机工业园决不可能不到十年内就达到20万台发动机下线这里程碑。” Chris说:“自2008年11月启业以来,Perkins无锡始终坚持生产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效率的发动机,以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这些排量由0.5至7.1升的产品,除了为中国的许多整机提供动力,也供应给亚太更广泛地区的客户,以及多个其他市场,包括中东和非洲。”

  Chris 继续说:“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制造商,我们承诺时刻为客户提供符合他们需求的动力解决方案。而令我深以为傲的,正是凭着这个承诺, Perkins 无锡发动机工业园的机械式和电控发动机能够顺利通过中国非道路三阶段排放标准的认证,让我们的客户既可生产符合最新排放法规的主机,也可有更多选择搭载最适切的发动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