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Raniero叉车公司来访中叉网

2016-10-17 08:3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6日下午,意大利Raniero叉车公司销售负责人Roberto Gazzola先生一行来访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上海运营中心。宾主...

  10月16日下午,意大利Raniero叉车公司销售负责人Roberto Gazzola先生一行来访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上海运营中心。宾主双方就大电动平衡重叉车在海外和中国市场的情况以及叉车技术的理解和看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和分享。

  意大利Raniero公司成立于1967年,“Raniero”是该公司创始人家族的名字。产品涵盖1.5T-45T内燃及电动叉车。在欧洲大吨位叉车市场上颇负盛名。电动平衡重叉车最大载荷可达25吨,是Raniero叉车公司多年来雄厚技术的积累和结晶。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该公司业务平稳发展,Raniero品牌行业影响力日增。这归功于其创建者在细分市场的坚持。事实上,在创始的头几年,该公司之业务就呈现出清晰的发展势头和规模。

  优秀的产品来自卓越的团队。意大利Raniero叉车公司由一群累计拥有10几年以上技术经验的专业人士所组成。在近50多年的时间里,Raniero创造了不凡的业绩,在全球拥了数十家经销网络。在汽车、风力发电等领域,致力为用户定制,解决多样化的物料搬运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