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中联重科江明:极光绿首次亮相CeMAT 2016 发力海外市场

2016-06-01 13: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 2016)于当地时间5月31日盛大开幕。中联重科携六款明星产品再次亮相本届展会。中联...

  两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简称:CeMAT 2016)于当地时间5月31日盛大开幕。中联重科携六款明星产品再次亮相本届展会

中联重科展位

  此次为中联重科即一个月前亮相德国宝马展后的第二次隆重登场国际性大展会。本次展会,作为叉车的主场秀,中联重科一共展示了6款新品样机,为当地代理商的订单,专门针对德国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产品系列。展品涵盖三大系列:内燃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和仓储类叉车。电动叉车包括FE20三支点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FB25H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和DB16-W1电动托盘堆垛车、TB20-W1电动托盘车。此外,FB25H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为2015年中联重科研发的升级换代新产品,吸收主流国际品牌同类产品的优势,从结构和性能上做了诸多调整和改进,配备侧取式锂电池,据悉,这款车已在国内成功打开了销售市场。

  主要针对德国客户的使用习惯推出的FL35H双燃料LPG叉车符合对环保要求较高的欧洲市场需求。LPG燃料可大大减少废气排放,不仅环保,与汽油和柴油相比,相同工况下,LPG每天可节约花费30%以上,有效的降低了燃料消耗成本,且LPG系统附带安全阀,可根据管路压力进行泄压保护,钢瓶可选附带冲液阀,能有效防止意外导致的管路破损,最大限度保护驾驶员安全。

中联重科叉车人员与观展商交谈

  此次参展的FD30R系列内燃叉车一直以其美观的外观设计和高性能高配置倍受海外客户的青睐,为R系列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经过不断地研发改进,机罩、后尾和顶棚均采用SMC材料,抗锈抗腐蚀性极强,为中联重科的高端车型之一。

中联重科叉车新品展示

  2015年,中联重科发布了新的产品设计规范,叉车产品亦严格按照中联重科其他产品的色系进行全面切换,主要分为主打色极光绿,辅助色星耀灰、砂砾灰。使用美国PPG油漆进行涂装,以保障颜色高度一致和产品质量可控性,此举旨在契合市场的环保低碳的趋势。身披绿灰全新涂装的叉车辨识度更高,国际形象更强。这些车型由内而外地展现了中联重科的极致品质,诠释了中联重科“绿色”发展的重要理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