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专访 > 正文

当工业遇见4.0 海斯特叉车助力企业发展

2016-04-29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专访海斯特亚洲及中国总经理梁锦鸿先生主题为“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智能仓储与生产”的 LogiMAT China 2016展于4...

--中叉网专访海斯特亚洲及中国总经理梁锦鸿先生

  主题为“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智能仓储与生产”的 LogiMAT China 2016展于4月19-21日再度登陆南京,为业内人士带来最前沿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最创新的信息化、自动化解决方案。美国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集团(HYSTER-YALE)携旗下海斯特叉车再次盛装登场本届展会,并在现场展示了九款海斯特的优秀叉车产品。同时,现场有专业销售顾问为客户量身定制物料搬运方案,致力于为中国客户的物流难题带来解决方案。在展会上,中国叉车网记者就该主题对海斯特亚洲及中国总经理梁锦鸿先生做了简要采访。

海斯特亚洲及中国总经理梁锦鸿先生

  中国叉车网: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是“中国2025”最重要的行业,也是国家推进国际产能合作“一带一路”战略重点发展行业,行业规划要求重点发展创新驱动、绿色发展、节能减排的产品,海斯特在产品竞争方面有哪些特点?

  梁总:当今的物料搬运市场,用户要求叉车制造商不仅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还必须持续创新,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在海斯特,我们不断的进行产品测试,以寻求效率最大化,减少排放,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应用成本的创新方法,同时在超重、载时也能保持其动力水准和出色的工作效率。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海斯特叉车通过本地化生产降低了成本,但严格按照海斯特国际标准来约束。海斯特交流牵引电机和泵电机比传统的直流电动机简单,具有优化的转矩、转速性能、可靠性和热力性能。与相同出力的直流电机相比,整体温度有所下降。不需要保养电刷、电刷固定装置和电机整流器。不产生电弧、火花,无需维护。

海斯特双伸位前移式叉车

  海斯特叉车方便维护,Vista门架有一个嵌套式开槽设计,宽型负荷直滚轮沿3个角度倾斜,采用实心铸钢横梁,视野非常开阔。在定期维护中,通过黄铜侧面推力插塞就能轻松地调整门架,而不必拆除或拆卸门架。Vista门架是海斯特用心设计,精心打造的一款门架。

  海斯特独家推出的MONOTROL踏板,可以在一个踏板上实现前进、后退的加速和方向控制。这种创新的踏板设计,解放了操作者的双手,无需转向和操作液压杆,有利于提高作业效率。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