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健先生来访中叉网上海运营总部

2016-03-18 16:29 性质:原创 作者:胡立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4日,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健先生一行到访中叉网上海运营总部,我网相关负责人给予热情接待。王总分享了先行...

  3月14日,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王健先生一行到访中叉网上海运营总部,我网相关负责人给予热情接待。王总分享了先行公司国内首推产品——高速机动车载式叉车基本情况,以及车载式叉车在道路救援、紧急清障的作业细节。双方就叉车与专用汽车的结合关系和潜在的应用市场交流看法。同时,王总就专用车载式叉车正式推向市场时,我网充分且及时的讯息传播作用表示赞赏,与我网的成功合作给予肯定,愿加强与中叉网平台的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