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AGV资讯 > 正文

中国高校使用agv智能物流系统进行实验教学

2016-03-01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智久机器人 来源:智久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指出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是高等教育发展的核心任务,是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基...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明确指出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是高等教育发展的核心任务,是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基本要求,必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实践教学环节。而做为智能自动化领域的教育来说,如今成为热点话题,随着中国对教育的不断改革,许多中国高校、培训机构尝试着采用智能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来开展。

  如上图,AGV机器人充当着物流搬运环节,通过在地面铺设磁条轨道让其实现物流的搬运自动化。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高等教育学校专门设立了自动化课程,如厦门集美大学自动化专业,专门为学生提供了自动化实验室,通过这样的实验给学生带来极大的学习乐趣,不仅提高了学生实践操作的能力,也系统的学习到整个物流系统,将书本知识完全融入到了实际需求中。智久公司在2015年一共接到15所高校的需求,随着自动化的普及,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高校会开设自动化专业,而agv也会在教育领域做出不朽的成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