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国叉车网新年贺词

2016-02-03 17:0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尊敬的中叉网全球会员和客户: 新年好! 在中国农历猴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全体同仁向全球会员...

尊敬的中叉网全球会员和客户:

  新年好!

  在中国农历猴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全体同仁向全球会员和客户表示最真挚的祝福:愿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愿您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2015年,在经济“新常态”的指引下,工业车辆行业不断优化、转型、升级,产品结构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电动叉车年销量呈上升趋势。2016年,随着国家着力推进供给侧改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期待在2016年,工业车辆行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不断构建适应市场经济格局的产品及服务。

  新的一年,我们中国叉车网将再接再厉!在您的信任与肯定下不断成长,携手再创佳绩。

  祝您:

  心想事成,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2016年2月3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