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工电动叉车董事长毛泽民来访中叉网上海运营总部

2015-10-20 07:4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9日上午,随着CITA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刚结束期间,上海冈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金桥中工电动叉车公司、上海杰...

  10月19日上午,随着CITA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刚结束期间,上海冈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金桥中工电动叉车公司、上海杰爱汽车用品公司董事长毛泽民先生莅临我网位于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的上海运营总部进行参观访问。

  毛总在我网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员工健身场所、办公环境等,并给予了我网新办公场所的充分肯定和赞誉有加。我网负责人对毛总的来访表示由衷欢迎,并就当前行业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毛总介绍了其多年来对稀土永磁双效电机的研发情况,同时也强调我网作为叉车行业专业性的门户网站,一直以来双方都保持着长期良好的沟通关系,对中叉网的服务精神及理念表示赞赏。他表示作为叉车行业的老人,虽已退休多年,依然保持着对叉车行业的热爱,坚持创业,研发出具有节能、体积容量小、经济效益好的永磁双效电控系统,可用于电动车辆中,希望今后与中叉网继续深化合作关系,为电动叉车的发展推进一步。

  年逾古稀的老人抱着对叉车行业的热诚,保持年轻人的心态搞研发创造,让人由衷叹服,肃然起敬!值得当下所有人学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