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北京凡己科控总经理孟凡己来访中叉网上海运营总部

2015-10-20 07:44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ITA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结束的第二天上午(10月17日),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受邀莅临我网位于上海青浦区朱...

  CITA第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5年年会结束的第二天上午(10月17日),北京凡己科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受邀莅临我网位于上海青浦区朱家角镇的上海运营总部进行参观访问。我网负责人对孟总的到访表示热枕欢迎,并就当前行业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做了简单探讨与交流。

  凡己作为国内首家成功研发自主核心技术的电控系统公司,孟总介绍了凡己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强调我网作为叉车行业专业性的门户网站,一直以来双方都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中叉网的快速反应及服务理念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将在今后,加深与中叉网互惠双赢的合作关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