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安全 > 正文

测距防撞报警,清华技术助力叉车安全

2015-09-01 16:05 性质:转载 作者:清研讯科公司 来源:清研讯科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安全教育天天提,叉车事故年年有 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在2013年度的统计,北美地区有85人因为叉车事故而丧生,34900人因为叉...

安全教育天天提,叉车事故年年有
    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在2013年度的统计,北美地区有85人因为叉车事故而丧生,34900人因为叉车事故而严重受伤,61800人因为叉车事故而受到轻伤。

    在美国OSHA高压检查下,美国仍然有大量叉车安全事故发生。而在国内,对于190万-210万辆叉车,每天都存在着大量的因为盲区、疲劳、超速、转向导致的剐蹭、碰撞、碾压、撞车等恶性事故发生。造成产线停工、大量赔偿、领导追责等严重后果。

精确距离限制和接近提醒是防撞关键
    源于清华大学精仪系的清研讯科公司,率先研发的车辆/人员测距报警防撞解决方案,采用LocalSafe无线脉冲专利技术,通过在大型工厂车辆上固定LocalSafe微基站,实时监控几十米半径范围内LocalSafe微标签的相对距离,精度达到10厘米。起到根据距离远近、判断危险程度,作出不同级别的声光报警,有效预防、杜绝车辆碰撞碾压员工等高危事故发生。


行业典型客户
    美国某大型伐木场项目:数台伐木机械安装LocalSafe微基站,数千员工安全帽佩戴LocalSafe微基站,实时监测靠近报警,有效降低了事故率。

  青岛港卡人员防撞项目:数十台特彼勒装载机安装LocalSafe微基站,数百员工安全帽佩戴LocalSafe微标签,往年每年发生碾压事故,领导压力巨大,安装LocalSafe后无一例严重意外发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