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中叉网动态 > 正文

中叉网电子信息平台集体亮相

2015-01-16 12:0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一向秉承“服务为本,臻于至善”的宗旨,为全球物料搬运设备生产商、服务商等提供中国工业车辆和全球范围内的物料搬运设备资讯,...

  中叉网一向秉承“服务为本,臻于至善”的宗旨,为全球物料搬运设备生产商、服务商等提供中国工业车辆和全球范围内的物料搬运设备资讯,以及在咨询、贸易、策划、在线交易服务等领域方面的电子平台。

   中叉网与时俱进,为方便广大用户及时了解最新行业咨讯。中国叉车网正式启动手机版APP软件安装(苹果版用户、安卓版用户)与中国叉车网网页版、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同步更新。欢迎广大行业用户订阅、下载安装。

一、中叉网APP软件

  中叉网app更为简洁的版面设计可以帮助客户更快的访问中叉网每日新闻最新动态和查询相关企业及产品信息。

1.安卓系统:Android 2.3以上安装包下载
应用推广地址1   应用推广地址2

2.苹果系统:IOS 版本

安装应用地址1(苹果官网正版)

安装应用地址2(PP助手平台)

兼容性: 需要 iOS 6.1 或更高版本。
与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
此 App 已针对 iPhone 5 优化。

 

二、中叉网微博平台

  每日推送行业内新闻,通过新闻的精简提炼可以帮助用户更快的了解核心内容。

点击关注


三、中叉网微信平台 (点击公众号搜索--中叉网)

  中叉网微信平台每日保持为广大客户推送工业行业中近期发生的最重大的新闻,其中包括国内外最新技术发明、大型展会等最新消息。

微信号:Chinaforklift

 

四、中叉网物料搬运社交平台

  继中叉网成功打造中国最大的实名叉车经理人俱乐部(QQ群号:142130050,该群实名以达700人)后,再次携手行业精英创建实名制中国物料搬运经理人俱乐部(QQ群号:81866857),该俱乐部汇聚中国所有从事物料搬运技术和应用的行业人士。主要包括:工业车辆、AGV、货架 、堆垛车、工业轮胎、工业门、机器人、起重机械、货运车辆、物流软件、物料搬运媒体、托盘、脚轮、升降平台、周转箱等。

 

五、中叉网优酷航拍视频

  中叉网无人机在各大展会、工厂等场所为客户提供多角度、室内外拍摄。

中叉网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