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组织德国CeMAT2011国际物流参观旅游计划

2010-12-20 11:2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参观展览时间:2011年5月2日-6日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参观旅行行程时间:2011年4月30日-5月10日出发和返回地:广州或香港 ...

  参观展览时间:2011年5月2日-6日  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参观旅行行程时间:2011年4月30日-5月10日
  出发和返回地:广州或香港

    三年一届的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CEMAT)是世界最大的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工业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工业车辆、物流系统等)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也是物流行业在欧洲市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专业展会。
  根据统计数据表明,2008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展出面积80000M,来自35个国家的参展企业1100多家(其中有来自世界各国近100家工业车辆制造商)、专业观众58500多人次。汉诺威国际物流展正是您展示最新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也是您了解全球市场最新信息、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和业内人士交流思想经验的理想场所。

  服务内容:
  1、接待服务: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将委托专业的旅游公司承办签证、全程国际机票的预定、欧洲境内乘坐豪华旅游大巴、安排四星级酒店住宿以及展会期间早晚用餐和旅游期间早中晚用餐。
  2、团长领队:为确保境外服务质量和沟通顺畅,此次旅行团有专业的旅游公司英文领队全程陪同翻译。
  3、共用展位:代表团全体将共用一个9平米展位,大家可以分发宣传资料,或摆放小型展品。
  4、展期翻译:展会期间我们的英文翻译陪同代表团参观展会,如果您需要,我们也可以协助您单独聘请专业翻译。
  收费标准:
  1、参观方案:境外全程12天,4天展会参观,6天观光(德国、荷兰法国比利时瑞士等旅游景点),2天在途。
  2、参团费用:2.8万元人民币(此为预算价格,实际费用视届时酒店机票价格及汇率进行调整)
  3、费用包括:签证费、国际机票、机场费、燃油税、展会注册费、展位分摊费用、食宿费(全程四星级酒店)、交通费、翻译费(展会期间私人公务翻译除外)、门票(个人自费项目除外)以及导游和司机小费等。
  4、费用不含:4天在汉诺威展会期间午餐费、门票费、行程之外的个人消费等。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月20日

  联系方式:
  中国叉车网(
www.chinaforklift.com) 
  联系人:黄奕小姐
  电  话:020-85201056 85201055 13922799830
  传  真:020-87514996
  邮  箱:
pr@chinaforklift.com 
  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63号电子科技大厦902室

德国CeMAT2011国际物流展代表团报名表 

参团人员

 

职    务

 

单    位

中文:

英文:

电    话

 

传    真

 

手    机

 

E- mail

 

地    址

 

邮    编

 

性    别

 

婚姻状况

 

出生日期

 

出 生 地

 

身份证号

 

户口所在地

 

家庭住址

 

电话号码

 

邮    编

 

单位法人

 

电话号码

 

联 系 人

 

电话号码

 

护照号码

 

护照种类

因私 □  因公 □

护照签发地

 

护照签发时间

 

签证记录

有 □    无 □

哪个国家

 

拒签记录

有 □    无 □

哪个国家

 

单位意见:

领导签字: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事项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电话:020-85201056  13922799830   传真:020-87514996

联系人:黄奕    E-mail:pr@chinaforklift.com

地址:广州市中山大道西63号电子科技大厦902室 

注:此表复印有效!传真请附上护照首页复印件;
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月20日。

WORD文档下载地址:
http://www.chinaforklift.com/uploads/news/CeMAT2011.doc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