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
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31日 – 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召开。该展览是IPI集团与KHL集团在欧洲...

  首届“亚洲国际高空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31日 – 11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召开。该展览是IPI集团与KHL集团在欧洲成熟运作21年之后在上海的首秀。

  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的合作,将为展览保证至少75,000的专业的参观观众。强大的后台服务系统支持您在线报名参观或参展。在线登记即可获得免费的参观门票,日期截止到10月30日。
 
  为了更好地支持本届展览,第五届“国际租赁峰会”将于同期同馆举行。籍此契机,主机厂商可以与租赁企业零距离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和沟通。

  该展览受到了广大主机厂商、配件企业、以及服务企业的大力支持,在此深表感谢,我们预祝您在本次展会上取得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