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观众预注册已开启-- LogiMAT China 2017 进入60天倒计时
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LogiMAT中国第四展便将拉开帷幕。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专注于内部仓储行业的沟通交易平台,今年LogiMAT China将...
开展日期 2017-06-20 ~ 2017-06-22

  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LogiMAT中国第四展便将拉开帷幕。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专注于内部仓储行业的沟通交易平台,今年LogiMAT China将以更大的规模、更专业的活动、更新的仓储解决方案亮相。2017年6月20-22日,让我们再次相约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很多往届展商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如海斯特、音飞、井松、SEW、卡迪斯、米亚斯、法艾斯、嘉得力等,与此同时我们也将会看到很多首次参加LogiMAT China的新面孔,如西门子、沛昇、坦能、华清科盛等。

  高端的论坛活动始终是LogiMAT China的重要亮点,由主论坛和行业应用论坛组成。主论坛我们将和德国弗劳恩霍夫物流研究院、供应管理学会中国区、工业4.0俱乐部共同打造,为大家带来行业最前沿的科技讯息。行业应用论坛分为六大主题,涵盖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医药、时尚、电商、冷链生鲜、食品饮料,为观众带来最真实的案例分析。

  观众预注册现已全面开启,点击这里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预注册,即享免费入场。超过十人可组团参观,享受团体观众礼遇,详情咨询与团队报名请通过以下方式直接与我们联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