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第7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招商工作有序推进
第7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招商工作有序推进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简称西部物博会)创办于2010年,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
开展日期 2017-06-16 ~ 2017-06-18

7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招商工作有序推进

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简称西部物博会)创办于2010年,是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西部地区物流产业商贸类重点展会,展会由陕西西部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六届,自创办以来为西部地区物流产业优化升级、消费增量、扩大就业、夯实西部物流产业基础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为现代物流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被业界誉为“西部物流第一展”

7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616-18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智慧、绿色、融合、共享”,为主题,展会通过展览展示、论坛讲座、技术交流、专家研讨等形式,整合物流产业链资源,依托国内外先进新技术,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的战略中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提升西部地区物流社会化、专业化发展水平,将博览会打造为“一带一路”上对外开放的重要物流交通平台。本届展会内容丰富,规模与规格创历届新高,展会同期将举办2017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与交通大会及系列高端专题论坛,职工技能比武、优秀企业授牌等精彩活动。


3月1日上午,物流交通博览会执委会进行项目第二次研讨会。结合当前物流交通业发展的几大热点和趋势,如:同城配送、汽车物流、电商快递物流、一带一路物流协调发展、互联网+交通等话题,通过专业化活动吸引更多有价值的买家参加活动并观摩展会,借此提升展商的实际参展效果和互动效应。将为物流交通全产业链商机提供一个优质高效的展示交流平台。详情请登录展会官方网站

参展报名电话:029-89663640/18192586688

    邮箱:xbhz @wie-expo.com

网站:www.xibuwubohui.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