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展会 > 展览动态 > 正文
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物料搬运及叉车展览会
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物料搬运及叉车展览会Malaysia International Materials Handling & Forklift Exhibition 2017同期举办:2017...
开展日期 2017-09-28 ~ 2017-09-30
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物料搬运及叉车展览会
Malaysia International Materials Handling & Forklift Exhibition 2017
同期举办: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物流与仓储工艺展

时间:2017年9月28 -30日   地点:马来西亚 莎阿南
展会介绍
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物流搬运及叉车展览会,是东南亚顶尖的物料搬运及叉车展,它涵盖了物流搬运、物流系统及设备、叉车及相关配件、仓储、运输、包装等范围,是物流搬运、叉车及相关配件企业的最佳展示平台。参会者可以在展会期间展示新产品,推广企业品牌,一对一与潜在的马来西亚及东南亚地区的买家进行业务交流,寻找新的供应商,掌握东南亚的最新市场动态,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举办背景  
马来西亚地处东盟10国集团(ASEAN)中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在全球物流枢纽、链接中起着关键作用,并创造出无限商机。马来西亚有50多个不同大小的海运港口,其中马尼拉、槟城、巴生港、丹戎帕拉帕斯等都是世界著名的港口。世界银行2014年发布的物流能力排行榜显示,从边检效率、交通基础设施发展水平、物流价格竞争力、物流服务质量、货物追踪能力和按期交货能力六个方面评估,马来西亚世界排名第27位,东南亚国家提升其整体物流绩效水平的速度更快。 
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向纵深推进,物流陆路通道不断扩展,中国与东盟已有近10条重要陆路货物运输通道进行互联互通,有力推动了双方经贸合作。据马来西亚统计局统计,2016年1-9月,马来西亚货物进出口额为2,638.8亿美元,马来西亚物流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2%,预计在2017年将突破2.07千亿马币(折合546.5亿美元)。截止2016年9月底,中国仅次于新加坡为马来西亚第二大出口贸易伙伴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马来西亚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将大大促进物流领域的发展,直接刺激马来西亚陆运、空运、海运等领域对物流运输及叉车相关设备的需求,这将是中国物流搬运及叉车相关企业进军马来西亚及东盟市场的绝佳机会。
      “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物料搬运及叉车展览会”同期举办“2017年马来西亚国际物流与仓储工艺展”,本次展会将大幅拓展东南亚市场,为企业提供绝佳国际交流交易平台。
支持单位
    马来西亚交通部  Ministry of Transport Malaysia (MOT)
    马来西亚皇家海关局 Royal Malaysian Customs Department (RMCD)
    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urchasing & Supply Management (IFPSM)
    亚太物流联盟Asia-Pacifc Logistics Federation (APLF)
马来西亚联邦货运代理Federation of Malaysia Freight Forwarders (FMFF)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Logistics &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Society (LSCMS)
马来西亚货运协会Association of Malaysia Hauliers (AMH)
马来西亚特许物流与运输协The Chartered Institute of Logistics&TransportMalaysia (CILT-M)
中部地区航运协会Central Region Shipping Association (CRSA)
欧盟-大马工商总会EU-Malaysia Chamber of Commerce & Industry (EU-MCCI)
柔佛港口运输与货运协会Johor Ports Shipping & Forwarding Association (JPSFA)
马来西亚采购与物料管理协会Malaysian Institute of Purchasing & Materials Management(MIPMM)
马来西亚物流协会 Society of Logisticians, Malaysia (LogM)


值得参展的理由:   
2016年1月-9月,马来西亚货物进出口额为2,638.8亿美元。
马来西亚物流行业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10.2%,预计2017年突破2.07千亿马币(546.5亿美元)。
马来西亚地处东盟10国集团中心,海陆空领域对物流运输和叉车设备需求激增。
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向纵深推进,有力推动中马经贸合作。
展品范围:
物流搬运设备:起重机,起重机附件,升降设备;组合升降设备,升降平台;连续机械物料搬运设备,单轨输送车,连续机械物料处理设备附件;工业车辆,叉车,属具和附件;无人驾驶运输系统,货架存取设备,手动搬运车;驱动技术组件(液压、气动);升降机,电梯,自动扶梯,移动平台,有轨车,升降机与电梯附件;所有机械物料搬运设备的附件。
叉车及配件:内燃式叉车、电瓶叉车、电力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集装箱叉车、手动叉车、车用轮胎脚轮、电瓶及充电系统、驱动系统、转向系统、液压系统、升降系统、操控系统、等叉车相关设备、检测仪器、工具。
物料搬运技术、仓储技术与物流系统:综合输送系统,一体化供应链管理系统,机器人物料搬运系统。
包装与订单拣选设备:仓储和商场包装设备,称重设备与测量设备,包装与订单拣选系统
内部物料系统与软件:物料流与内部物流计算机管理系统,识别技术,自动识别系统,内部物流传感器,用于内部物流与运输物流的应用软件与解决方案,按行业、专业划分的内部物流与运输解决方案。
仓储技术与车间设备:仓储系统,货架系统,保管技术,工厂设备、车间设备,托盘,料箱,工业门,仓库与保管设施的清洁系统,一般仓储用品。
装载技术:汽车尾板,装卸平台与登车桥,大宗装载设备,集装箱,滚装船。

参展费用  
请来电咨询!

组委会联系:中国:广州环球搏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22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E座3308—3309室    
电话:020—66319005     手机:13824406131  
联系人:  洪钧           QQ:2387758466
 网址:www.gzboyi.com.cn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展会